close

經過三個禮拜終於有時間  有體力 來寫我的網誌了

自從第六週開始我就不斷的被check給轟炸  尤其卡關卡在緊急門的check最久

還一度到了2nd recheck在公司以往的制度是  一個科目可以考三次的機會但是到有一科考到第三次還不行

不就是收書包走人要不就是考好!  所以當我在考2nd recheck emergency door

心情是無比的緊張  不過我最後是過了!

 

第七週開始就是小魔王週  還真是令人難以忘懷阿!

小魔王其實就是一個台布很多台詞很多的check 

還有分陸上版跟水上版

也就是你要記得東西很多而且絕不能死背一定完蛋

我考第一次時漏講了一句台詞被刷

於是 我又開始發揮不甘心的緊張  跟recheck同學一起每天練一次

到星期五考前一晚我們狂練到凌晨  幾近虛脫後再睡

真的最開心的就是我很順利的打敗小魔王了!  真的眼淚都要落下了!

 

第八週  我們開始進入了大魔王了

這齣是小魔王的風水世家版也就是步驟混著

看你碰到什麼情況  有飛機迫降孩模擬飛機真的下降燈瞬間全暗

在拿著手電筒找乘客的場景  結束後教官會要你回答三個問題

這週一樣我們有模擬練習  我也自告奮勇的去練習

原本以為我會被教官電死問題  但沒想到 一切很順利的演玩  問題也回答出來

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在回家前 我們也去跳了slide  教官還記時90秒跳玩slide

這是團隊合作之一 所以也由不得你不跳

總之  我們班同學通過了

 

在兩週就要大魔王  我一定要在加油

一路挺進第10週  gogogog!

都到這個地步了  一定要飛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n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