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各位忠實的觀眾  都沒有更新自己的網誌

自從受訓第八週之後 有著一堆無敵多的期末考

一樣除了service可以85之外其他的都必須100  這個過程沒有經歷過的是不會瞭解

是有多麼崩潰   但我撐過來了!

 

通過考試後參加了結業式接著就是期待已久可以圓夢的飛行了

OJT 總共會有三趟  

這三趟內就好像地面學科的真實操作

雖然自己以前在醫院輪班  照顧過很多重症的病人

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我還是很佩服空服員的工作

除了  在機場那短暫的幾分鐘光鮮亮麗  

一上機我們就是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有很多的地面準備

因為一但飛到天空只有客人跟自己   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而空服人員不是只有叫你繫上安全帶  發個餐  倒個飲料

飛了三趟我才發現到  從客人一登機就必須開始提高自己的感覺觀察每位客人

 

飛了  los angelus, singapore,  peijin 

在臉書裡大家很開心的看到  你飛了世界各地

但有人知道我們是多麼努力的考上  讀書  經過大大小小的考試

通過後  還有線上實習  試用期才算是夢想的完成呢!

我才剛起步還是挑戰階段  但我好開心每一天上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n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