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第五週了

這週經歷了許多高潮迭起  在訓練中心雖然每天都是一樣的緊張

但絕對沒有這週這麼的恐怖  那就是decompression 2re

當check考到第三次機會也就是2re  只要一個不小心隨時教官會讓你收包包回家

當然我們都不希望班上的人一個個離開

decompression2re也就是全班跟著要考試的人一起在模擬機艙裡面看著她門考試

也很害怕同學因為過於緊張而沒注意到小細節

說真的   雖然我坐在裡面沒有要考  可是我真的是無比的緊張  全班的氛圍都很tension

不過很高興我們班都過了  沒有人走

 

這週的emergency door沒過  不過我沒有很難過因為之後考到大魔王會有emergency check

也就是把現在我們所學的全部串在一起  想著我也因為這樣在練熟悉一點不是很好嗎?

這週也錄續上了四大步驟  也就是小魔王我們是第七週考

因為我們班的進度真的太快所以第五週就先演練了

我們現在只要演練就是來真的跟考試一樣  所以你可能都還不是很熟就要演給教官看

這週的演練我自願上場  我真的不緊張  因為我知道我這個人就是越怕越要去做  然後我就會不帕了

我們班真的很棒  大家真的都沒背很熟  可是我們每個女生都一一的上場run一次

下課後  教官說   妳們很棒  大家都很努力 !  word不熟的地方在背熟一點  !

所以下週回去我要每天練習  每天練  希望我第七週考四大步驟時我能夠一次就過關

 

由於我的護理背景真的很常在上課時被cue到  有時教官也會說  護士小姐有要補充的嗎? 

也因此從第一週被cue到這週  我已經變成只要講到哪個疾病我就幫忙補充一些

 

下週考試只有兩個test

service equipment/meal/cocktail

in-flight sales

recheck-- emenrgency d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n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