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訓練中心已經待了4週了!

本週發了新的課表   一口氣發到第8週

想想在過 8週  10週(大魔王) 12結訓  心裡不經緊張了一下

拿到了識別證     很不真實的感覺卻又很想一直一直的掛著它

也領了第一份長榮薪水   看著存摺簿 ''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xxxx元

我也是這裡的一員  我希望我能夠繼續領下去  真的

 

由於上週自己的緊張re了兩科check  這週回到大樓時也跟自己說  冷靜  放輕鬆  我要做好到位!

星期一re了  emergency equipment pass 

雖然在時間內完成還是漏了一句   教官還給我機會補救雖然過了  但我卻很心虛

同時也跟自己說  一定要一直練習

今天一個早上就在跟decompression打戰  每個同學戰戰兢兢的考這個超容易被刷的一關

好險我過了  在做的過程我很小心翼翼的把每個需要take note都記好寫下

雖然  我過了但是看到同學要 second- re  當下哭了我也抱著她哭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在recheck前一晚是練到多晚  左邊走道練完在右邊  

這個輕的氧氣瓶練完在重的  就是因為要過

所以只要一個人沒過  那種哭的感覺不是害怕是生氣自己怎麼會不小心

情緒是無所遁形的釋放!    總之雖然我過了  我還要在跟他們一起練  因為真的很想一起結訓一起飛

還有galley loading test pass

      safety check pass

終於把債都還清了! 終於可以小小放鬆一下  在吸收新的知識

 

還是不得不說一下  因為我們班課程都超前  這禮拜傳說中的四大步驟也登場是不是超快的阿!

然後下禮拜要考

emergeny door + 航空知識+ lopa

 

今天要早點睡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n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