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老實說  我情緒起伏超大的

從星期一開始的system筆試 由於跟安全有關的考試  規定都是100

考完當下原本還慶幸題目沒想像中的難  考完  及落入retest 第 一個re

 

還有  emergenrcy equipment我真的背的超級熟

一進去考試  看著教官我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教官對我說了很重的話  他說  你的個性如果不改的話  你在這的受訓絕對會很辛苦的

可想而知  當然又是第二個re

這天過後  我真的很down  我知道自己的記憶性不是很好  所以我很努力的背  練習

可是自己''緊張'' 這點真的會誤了大事  

接到兩個re之後  我也不敢打回家  因為我知道自己會哭只敢打給jimmy邊說邊哭的跟他說  

自己真的很嘔  很怕 不曉得該如何客服自己的緊張

哭完  我自己也release了!

 

接著  面對這週五的  早上normal door  下午 decompression

normal door 我已經跟自己說  慢慢做  慢慢來  

真的pass 了!

下午的decompression我覺得自己做的很好  至少不是大錯  而是錯在take note 時沒寫正確

不過考的時候我真的不緊張  我知道我是學習比較慢的  所以就當我decompression多學習一次

至少  加深我的印象也可以做的更確實到位

 

所以  這週戰績

system retest pass , normal door pass

emergency equipment , decompression fail

 

不過沒關係  直到第19天我的心得是  空服員不是一個光鮮亮麗的工作  

他是一份專業  還有需要膽量 + 冷靜 +  細心

如何在每位不認識的人面前展現自己  不管是外在的維持  內在的冷靜應對

是跟護裡工作更加的不一樣

但是  我仍然很熱愛現在變態的生活

雖然外表的美麗能給自己加分在前  但是自己還是要努力不然就真的枉費這一切

我不是一個很會考試念書   越怕越膽小的人

但是  我想我會用我的努力  那怕自己死讀書  我都要把它背起來 然後很熟

 

所以下禮拜要考

2 test (lopa, galley loading)  1check (safety check)

外加  recheck (emergency equipment+ decompression)

total:  5個  

很驚人吧! 但我可以的  可以的  

 

p.s  這週很好玩的地方是當我們很緊張的在考decompression

大陸電視台來採訪我們正好我們班在模擬機艙   然後全班就不小心的上了對岸的電視節目

好好玩! 

 

加油   來ko掉我下禮拜也想輕鬆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n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