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時候過的真快  一轉眼是快樂的星期五來迎接我了!

這週雖然很輕鬆 '' 沒有考試''  但是這禮拜沒有一天我是放鬆的

有的只有緊張不完的緊張

每天都設定6點起床  化妝只能給30分鐘  綁頭髮30分鐘  七點準時出門

從星期一開始教官開始很嚴厲的檢查頭髮妝容

頭髮不可以有毛 ,亂  由於教官很會綁法式  第一天我就被教官點名說頭髮用太多小黑夾看起來很毛

基於自己從來沒被挑惕過綁髮妝的我  還真的是很挫敗   所以當天晚上看完書我就繼續練綁頭髮綁到12點才給自己睡覺

很開心的是  第二天教官說:  你的髮式綁的很棒喔!(真的是開心''不得了'')

 

這週主要的課程都集中在''safety''  上完這一連串的課才知道當一名空服員

沒有良好的safety knowledge是不可能提供好的service  

為什麼空服員有一種專業感  當然不完全是能夠去世界各地旅行增加自己的世界觀

而是這種專業是埋在骨子裡的

以前當護士的我  套上護士服我只知到我又要上班了  雖然有專業但沒有和心的結合是不會想更努力的做好

雖然每天上課真的累到爆炸  但自己還是很開心我有這份專業的使命感  

 

不過在公司由於是新來的空服學員  我們每天都是從訓練大樓沿路 ''  微笑 大聲問 你好''

到運航大樓吃東西  '' 禮貌''  是這間公司基本的文化

但是空服員更是大家注目的眼光  所以對於這個除了教官每位員工也是這樣的注意我們

但我們現在也很適應了  反正以後在機上也是要這樣何不先練習呢?

 

這週算是正式上課的第一週  但一定沒有想到我們下週喔!就要考

3個check  (1.emergency equipment check 2. normal door check  3. decompression simulation check)

1個test     (B777 system test)

 

一看到課表我心真的是涼了一半  不過每當我有點沈重跟累的感覺時

看到八月學姊已經領了大小黑就會跟自己說  '' 我也要大小黑跟金翅膀''  

別人都可以  你也一定可以的

好    背書去  希望我下禮拜要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n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