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拖到現在才有空來寫寫我的受訓日記

自從星期二來報到之後  就真的是在受訓了

第一天領了制服  鞋子  大熊裝 繳了一些文件

馬不停蹄的一直走路走路

深深的感受到集團之大  也因身為這裡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

到了與主管的會面  看到了面試我的考官

人是主管說   妳們能在這裡都是打敗多少的人  還有妳們都是我挑選出來的珍珠

這兩句話讓我感到窩心

待過了很多的大醫院 還有一家外商  從沒感受到一家公司裡的朝氣從上到下

所以  當人家說長榮狠辛苦很操  我卻因為這樣能進入這家公司而覺得自己很棒

p.s  也跟教官見了面  我只能說教官好美  好有氣質 聲音好好聽  頓時覺得自己像鴨子

 

雖然第一天也是要應景  偷偷哭一下

不過隔天穿上制服  綁上頭髮才知道  這一刻是我努力來的

所以一定一定要加油!

對了   在這裡很多的禮儀  例如問好  問早

導致我一回到家  只要有人拿東西給我  就是大聲謝謝  大聲你好

明天開始地獄大門  我一定要飛上天 別上金翅膀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n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